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大学生民族舞蹈大赛在星海音乐学院隆重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563 更新时间:2007/1/11 16:59:45

 

 

 

 

 

 

活力青春,和谐校园。首届广东省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广东大学生民族舞蹈大赛于2007110日晚7在星海音乐学院沙河校区音乐厅拉开帷幕。这次舞蹈大赛是首届广东省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是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共青团星海音乐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各参赛单位都倾注了很大力量。来自27所高校的同学们以优美的舞姿、唯美的肢体语言,描绘一幕幕动人的场景,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尽情地展现了南粤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尽情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浪漫情怀和坚定信念。

鲜花如海,掌声如潮,选手们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魅力,这台大型的舞蹈比赛同学们带来别具新意的感受。我们期待艺术的奇葩更艳丽,青春的旋律更优美,让舞者的迷人旋舞幻化成感受的微妙精灵融入文化的每一个角落!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