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大学生街舞大赛在广商激情上演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038 更新时间:2007/1/6 21:56:20








“广东大学生街舞大赛”在广东商学院

激情上演

 

“活力青春,和谐校园”。为丰富我省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共青团广东商学院委员会承办的“首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广东大学生街舞大赛”于200716日下午2在广东商学院教学楼前举行。

本次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多所高校的高度重视,出席本次大赛的主要领导有广东商学院党委马明华副书记,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少年部池志雄部长,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李春荣、廖一川,广东商学院党委学工部陈廷根部长,共青团广东商学院委员会彭翠峰书记,以及全省多所高校团委的主要负责人。来自各高校2000多名大学生观看了比赛。

全省共有来自广东商学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二十六所高等院校的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各高校在中午十二点时就已经全部报到完毕,并于十二点半至一点半期间进行了认真的彩排。

比赛于下午两点钟正式开始,广东商学校高水平健美操队以活力四射的动感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继而各大高校的街舞队各施所长,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广东商学院劲舞队凭借精彩的舞蹈,借助主场之谊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而表演嘉宾广东省著名舞队SPEED更是在活动的最后用极具感染力的热舞让大赛在一阵动感狂潮中落下帷幕!最终,广东商学院代表队,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代表队和广州大学代表队共同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在活动中各大高校的舞林精英以舞会友,用激情的演绎为广大师生献上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的开展,积极响应了我省建设文化大省的号召,充分展示了广东大学生追求自由,热爱生活的乐观态度,也更对我省高校校园文化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在构建和谐校园的大潮中,激起了一朵绚丽的浪花!

 

广东省大学生首届文化艺术节街舞比赛结果

   

一等奖(3): 广东商学院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广州大学

 

二等奖(5):华南农业大学

              广东药学院

              中山大学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广东白云学院

 

三等奖(8):华南师范大学

  广东水利电力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

  南方医科大学

  东莞理工学院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仲凯农业技术学院

  广东私立华联学院

 

优秀奖(10):广州体育学院

广东警官学院

广州星海音乐学院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韶关学院

 

                          (共青团广东商学院委员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