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大学生实践专区

广东学联学生会集体学习会(2022年3月)顺利举办

文章所在栏目:大学生实践专区 点击数:6488 更新时间:2022/3/16 9:26:18

2022年3月10日晚,广东学联学生会三月集体学习会在寺贝通津1号大院举办。 会议共设有292个分会场,近6000名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参与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会分为第一议题学习、新学期工作思路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学联学生会文件解读、学生会清新组织文化分享四个部分。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文章的重要精神,讲解新学期学联学生会的工作思路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解读《关于推选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第十二届委员会候选团体的预通知》, 为筹备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学习“学生会改革进行时”重要文章《学生会要培育清新组织文化》,特别邀请北京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王宇阳,就作为北京团市委冬奥专班成员的所闻所感、参与北京学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做经验分享。华南师范大学张蔚昕、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涂志豪、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鲁智慧三位同学分别就各校学生会工作经验做分享。

去年九月以来,广东学联学生会持续开展每月集体学习会制度,取得良好成果。学习永远在路上。

新的学期,广东学联学生会将一起携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学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