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拟资助立项项目的公示

文章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点击数:13516 更新时间:2021/1/29 16:00:42

点击下载全文.zip

根据《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按照2021年度“攀登计划”立项工作安排,经校省逐级审核评选,拟确定中山大学《融合知识图谱的垂直领域智能搜索、推理及可视化平台》等1050个项目拟立项项目(详见附件1)。现对拟立项项目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公示为1月29日—2月2日。

各高校应核对公示中本校拟立项项目的申报信息,若相关信息存在错误,请根据要求填写拟立项项目信息勘误表并提供相关证明。其中,指导老师与项目作者的人员信息、人员数量和顺序不作调整。请校团委将电子版文件(word版和PDF签名扫描版)汇总后于2月2日17:30前报送至学校部邮箱(邮件命名:学校名称+“攀登计划”项目信息更正);纸质版文件加盖校团委公章后,于3月10日前寄送至团省委学校部。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团省委反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反馈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公示期内未报送勘误信息或异议的,视为对公示内容无异议。

      

       附件:1.2021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拟立项项目

                 2.拟立项项目信息勘误表

 

联 系 人:罗  珂、王靖玮

联系方式:020-87185614

工作邮箱:tsw_xxb@gd.gov.cn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寺贝通津一号大院


共青团广东省委办公室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