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省学联召开第十一届主席团第十三次全体会议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535 更新时间:2020/6/11 10:26:21

6月7日上午,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团省委召开,来自32个主席团成员单位的代表、学校部负责同志和省学联执行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集中考评环节,与会代表们观看了主题演讲和面试,并作为评委对省学联新一届执行主席候选人进行评价。而后,与会代表们移步主楼大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本次会议解聘了省学联秘书长,聘任了学校部部长、省学联副秘书长饶玲同志为省学联秘书长,聘任了学校部副部长刘薇同志为省学联副秘书长;会议还讨论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报告和章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并收集了与会代表对两份材料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青年一代的深情厚爱、对青年运动的深邃思考、对青年工作的深谋远虑,需要我们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广大青年学子应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微信图片_20200611101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