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省学联召开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调研推进会(团委书记专场)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022 更新时间:2020/5/21 21:55:33

5月21日下午,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调研推进会(团委书记专场)在团省委召开。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学校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广州地区15所高校的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校高校团委书记先后介绍了本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推进情况,并围绕目前存在问题、改革推进建议、学生会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一婷同志指出,团中央、全国学联从2019年起就已不断释放学生会深化改革的信号,团省委也将这项工作列为今年高校团学战线的重点工作。全省高校团委要深刻理解学生会深化改革的目的和意义,准确领会《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敢于刀刃向内,主动担当作为,在今年之内完成落实各项改革任务,让全省各级学生会更好发挥学校和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5e6b8c0df7509c43e0d14e9030124b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