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学校部“学校联系日”第116站——东莞理工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923 更新时间:2019/12/22 23:07:54

12月20日下午,团省委学校部一行前往东莞理工学院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重点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学生组织改革等工作与师生进行座谈交流。

学校部一行听取了学校共青团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并与校团委专职团干、各二级学院团组织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就智慧团建、展翅计划、社会实践、社团管理、新媒体工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学校部一行对东莞理工学院团学工作所作的努力和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团学组织再接再厉,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主责主业,进一步深化改革,从严治团,不断巩固思想引领和人才培养工作成果,着力打造高水平、高贡献度的共青团组织。

会后,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拜访了学校校长马宏伟、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就如何推动共青团改革,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作出积极贡献进行了交流探讨。

挂网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