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学校联系日”第114站——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944 更新时间:2019/12/12 18:09:05


    12月12日上午,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一行前往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重点围绕团组织建设和学生会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忠明同志介绍了学校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团委书记游辉英同志介绍了团学工作的具体情况。随后,学校部一行与专职团干和学生代表就经验做法、工作难点等进行交流。学校部一行充分肯定了学校团学组织在各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其再接再厉,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开展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进一步深化改革、从严治团;紧密结合学校优势,形成特色鲜明的团学工作新格局。

     座谈会前,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拜访了学校党委书记刘科荣同志和校长吴教育同志,就如何坚持党建带团建,持续推进团学改革攻坚进行了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191212175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