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学校联系日”第106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005 更新时间:2019/9/27 20:14:43

9月26日下午,广东高校共青团每月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召开。会议听取了相关高校近期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了“挑战杯”国赛、“青马”学员社会实践等相关重点工作。会议要求,高校共青团要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后,团省委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与学校团委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二级学院团干部代表,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学生会骨干开展座谈。学校部一行与座谈代表重点围绕大学生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和团学改革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听取学校、学院相关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

通过会议和座谈交流,高校共青团更加凝聚了聚焦大学生思想引领主责主业的共识,明确了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方向目标,强化了为党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190927202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