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学校联系日”第105站——华南农业大学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3589 更新时间:2019/9/20 15:38:56

 9月19日下午,团省委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到华南农业大学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重点围绕学生会改革工作开展调研,与华南农业大学团委负责同志、公共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校院两级学生会学生干部展开座谈。

 

  学校部一行与座谈代表围绕学生会组织机制建设、学生权益、团学代会、学生干部培养等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工作进行探讨,听取经验做法和工作困难,并围绕聚焦思想引领主业,夯实基层基础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提出建议。

  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对学生会改革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他认为,学生会机构组织编制精简,对于学生会来说不仅是挑战,也是机遇,改革关键在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明确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价值,发挥校院两级学生会的协同作用。学生会要成为让学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离不开的学生组织,才能在源头上解决当前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难题。


19551224c3d9e845499213a442585e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