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58期: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6686 更新时间:2019/7/3 17:38:25

为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紧跟党走,7月2日晚上,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佛山市高明区文化中心,共同推出原创舞台剧《信仰的力量》。此次出演的演员有40人,其中38人是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学校党委书记曾雅丽、党委副书记叶忠明、副校长黄志业、高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仇艳芳出席此次活动。

该舞台剧以中国近代卓有成就的民主革命家谭平山、谭植棠、谭天度“革命三谭”生平事迹为主线,在四幕剧里,通过对不同时期人物的细节刻画,客观还原历史场景,赞扬革命家们奋斗的一生,折射他们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赤子之心,矢志革命、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革命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曾雅丽在观演后高度评价此部舞台剧,并引导广大青年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信仰引领方向,用思想凝聚力量,为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7031838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