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第四届“青创100”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启动暨首期研修班开班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4270 更新时间:2019/4/17 21:25:56

4月13日上午,“发现未来双创之星”——第四届“青创100”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启动暨首期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广东省团校)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出席活动并讲话。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副院长杨成、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等出席活动。

会上,杨成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为第三届“青创100”优秀学员、优秀企业颁奖。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为第四届“青创100”新任导师颁发聘书。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学院与两家创业孵化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往届优秀学员进行了项目路演,充分展现了“青创100”培育成果。

武一婷同志指出,“青创100”始终紧紧围绕共青团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坚持育人宗旨,培养了一批具有较高创业素养的青年大学生创业领军人。希望“青创100”学员,一要把握时代要求,勇于肩负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把个人奋斗与祖国、民族的奋斗紧密融合;二要做点亮自己、照亮他人的“灯塔”,积极发挥青创学员的模范引领作用,加强企业内党团组织建设,广泛凝聚引领青年员工;三要用好广东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体系,更好融合人才、技术、知识等创新创业要素。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