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53期:韶关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4159 更新时间:2018/12/27 17:07: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灯塔工程——广东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要求,韶关学院狠抓团支部建设,深化开展“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团委联合学校党委组织部共同开展“党旗引领强堡垒·活力提升育青年”党团共建工作,共组织全校88个基层党支部、基层团支部结对共建。

 法学院2017级社会工作班团支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应用化学02班团支部分别与学校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校教务处党支部进行结对。他们以“诵红色经典·铸理想信念” “巩固评估成果·创建优良三风”为党日、团日活动主题,共同参观了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基地,诵读红色经典,畅谈理想信念,共话成长历程,共议学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发出了争当优良“三风”的“灯塔团支部”倡议。校党委书记孔云龙,国家督学、校长廖益参加活动。

 党团结对的做法是新时期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新探索,有效强化了全体党员、团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担当,有利于增强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实现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团员成长成才。


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