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灯塔简讯第40期: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文章所在栏目:灯塔简讯、灯塔手记 点击数:4197 更新时间:2018/8/21 10:35:00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团委组织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7月12日上午,“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校领导与师生近150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学校领导在仪式上指出,三下乡活动是我校师生集体投身社会、服务社会、造福社会的重要契机,也是我校学生坚持“明德精业,惟民其康”校训精神的集中体现,更是我校学生心怀大众、与社会建立血脉联系这种担当精神的体现。郑校长勉励各队成员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汇聚青春之光、化为一座引领我校青年学生思想前进的闪亮灯塔。

仪式后,四支志愿者团队将前往省内各地,以传承红色基因、乡村振兴、爱心学校等形式,积极投身三下乡事业的伟大实践中,以青春大学习的热情,迎来自我奋斗的新时代。

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