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活动新闻

【河职院】我校开展《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所在栏目:活动新闻 点击数:8414 更新时间:2018/4/16 17:12: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0日,我校于D栋教学楼106教室开展学习《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会议,以推进“灯塔工程”在学校的实施。我校团委书记陈晓峰,各组织学生代表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晓峰书记介绍了“灯塔工程”的概况。紧接着,晓峰书记在会上围绕“灯塔工程”的目标原则、主要内容、实施保障等三大主题内容,详细介绍方案的具体精神和要求。最后,晓峰书记结合学校社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社团组织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提出了具体工作的设想和努力的方向。他强调要以《灯塔工程》为引领,贯彻落实到每一个点,着手抓好团支部建设、学校社团建设,以开展青马工程、“南粤青年说”等活动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我校开展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校共青团系统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大思政”体系构建,全面加强育人对象、品牌、内容和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我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坚决宣传贯彻落实“灯塔工程”,坚持以“灯塔工程”为指导,将灯塔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

各学生代表认真聆听会议

陈晓峰书记为我校学生讲解《灯塔工程》

陈晓峰书记在为我校学生解读《灯塔工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