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团代会 >> 最新动态 >> 正文
曾颖如同志任共青团广东省委书记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1821 更新时间:2011/12/1 16:49:28

1月20日上午,团省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关于团省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光超,团省委领导班子成员曾颖如、陈小锋、陈宏宇、池志雄、林万松,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陈文明等出席会议。

许光超同志在会上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曾颖如、陈东同志职务任免的有关通知。省委决定,曾颖如任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免去陈东同志团省委书记、常委、委员及党组书记职务。

 宣读决定后,许光超同志作了讲话。他对陈东同志担任团省委书记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陈东同志担任团省委书记以来,团结带领团省委一班人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推进青年志愿事业、服务青年群体就业创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组织实施的“两进三同”、农民工“圆梦计划”等活动得到团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广东共青团多项工作走在全团的前列。对陈东同志的工作,省委是满意的。

 许光超同志指出,曾颖如思想政治素质好,经历区、市和省直机关领导岗位锻炼,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曾在高校和省、市共青团工作,比较熟悉共青团工作规律和业务。勤学善思,视野开阔,富有创新思维。去年10月主持团省委全面工作以来,曾颖如同志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社会反响较好,赢得了团省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广大青年的信任和支持,得到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许光超同志希望,曾颖如同志与班子其他成员一道,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在陈东同志和团省委历届领导班子奠定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发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优良传统,不断推动广东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殷切期望。

曾颖如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衷心感谢省委的信任、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支持,表示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带领大家履行共青团根本职责,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继续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激发全省广大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的创造活力,在继承中创新,更深入地联系和服务广大青年,打造枢纽型团组织,团结大家携手并进,奋力拼搏,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贡献青春力量,共同续写广东共青团的辉煌篇章。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2-2013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寺贝通津一号大院 邮编:510080 E-mail:gdcyl#gdcyl.org (为防止邮址搜索机器搜索,符号*为@)
广东省青少年事业促进中心 制作维护 技术支持:元峰智略 [ 粤ICP备06082245号 ] 广州市网站安全备案信息备案编号:44010401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