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民日报:广东少代会今天开幕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418 更新时间:2006/6/13 11:58:30
人民网讯 记者杨文雯报道:在6月1日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里,广东1200万少先队员也迎来属于自己的盛会——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五次广东省代表大会。来自广东24个代表团的447名少先队员、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将出席会议。他们当中年龄最小的仅7岁,年龄最大的已逾古稀。

    本次大会增设了特邀代表团,外籍在穗居住的少年儿童、外来务工子女均可自荐参加本次少代会。经过筛选,参加本次少年儿童精英聚会的有外来务工子女11名和4名来自伊朗、马来西亚、加拿大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儿童。

    据悉,本次少代会充分体现少年儿童小主人地位,大会将由少年儿童主持,同时在大会上将首次选举产生省少工委少年委员,这些少年委员将参与广东省少先队和少年儿童工作的决策。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