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领导讲话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团省委领导讲话 >> 正文

曾颖如同志在江门市新青少年宫落成剪彩仪式上的讲话

文章所在栏目:团省委领导讲话 点击数:11270 更新时间:2008/6/5 11:41:21

在江门市新青少年宫落成剪彩仪式上的讲话

曾颖如

2008530

各位来宾、同志们、青少年朋友们:

下午好!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江门市新青少年宫顺利落成了。在此,我代表团省委对江门市新青少年宫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给予新青少年宫项目建设大力支持的江门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新青少年宫建设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也向江门市的广大少年儿童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

青少年宫是孩子心目中神圣的殿堂,是推进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阵地和机构。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我省青少年宫建设发展不断向前推进,截至2007年底全省有近100所青少年宫。多年来,我省各地青少年在各类青少年活动阵地的大舞台上,不断地学科学、长才干、练技能、强素质,成为了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建设家乡的有用之才。江门是全国著名侨乡,历史文化悠久,人杰地灵,英才荟萃,这跟江门一直以来重视教育是分不开的。现在江门市委、市政府又投资建设新青少年宫,为侨乡80万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启发心智、激发潜能、培养兴趣、提高综合素质的社会教育基地,这是江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培养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合格接班人的一项重要举措。江门市新青少年宫的落成,必将成为侨乡开展青少年素质培训、学术研究、文化交流和国际交往的重要平台,对于进一步改善江门侨乡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功能具有重大意义。

希望团江门市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对青少年宫的指导、规划和管理,不断完善青少年宫的教学设施和设备,提高办学效益和质量。同时,希望青少年宫全体员工要以新青少年宫落成为契机,积极谋划新项目,拓宽新领域,努力将江门市青少年宫办成一流的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中心、培训中心、辅导中心,更好地为侨乡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成才服务,为全面建设文化大省、推进我省青少年事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