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开展“信息直通车”——广东青年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行动调研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4377 更新时间:2006/3/21 9:35:40

各有关地级以上市科学技术局、团委:

近日,省科技厅、团省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在全省开展“信息直通车”——广东青年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行动的通知》。为指导各基层单位做好“信息直通车”行动示范点和信息员的选拔工作。了解各地对开展“信息直通车”行动的需求。“信息直通车”行动领导小组决定开展专题调研。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研时间:

3月21—23日(由各调研组协商决定)

二、调研内容:

1、“信息直通车”行动示范点及信息员候选人落实的工作情况;

2、科技信息服务对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3、农村团员青年对现代信息技术掌握和使用情况;

4、探讨“信息直通车”行动管理机制。

三、调研方式:

1、调研具体地点由各地团委、科技局共同确定,重点到拟定为示范点的行政村进行调研。

2、调研将采取听取汇报、座谈及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人员为各有关科技部门、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备选示范点信息员。

 

:“信息直通车”——广东青年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行动调研安排表 (点击附件下载)

 

                    “信息直通车”——广东青年服务社会主义

            新农村建设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OO六年三月十五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