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暖流"送关怀 外来青工专列开出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877 更新时间:2005/9/12 9:07:16
    1月20日下午1时38分,伴随着悠扬的《祝你平安》乐曲,“青春暖流”外来青年员工返乡专列徐徐驶离东莞火车东站站台。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和团广东省委书记邓海光等一行频频向列车挥手送行。

    这趟“青春暖流”外来青年员工返乡专列是团省委联合东莞团市委、广梅汕铁路公司团委共同开通的,是团省委开展“青春暖流”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和团省委书记邓海光为“青春暖流”外来青年员工专列揭牌。

    专列第九节车厢内气氛特别热烈,会聚了来自东莞各行各业的100多名优秀外来青年员工,这是东莞团市委为了奖励优秀的外来青年员工而特意安排的一节车厢。东莞团市委向优秀的外来青年员工赠送了车票,还向他们赠送了包括一张电话卡、一份保险单、一套牙具、一件御寒毛衣、一个平安结、1份列车回程时刻表等在内的爱心包。

    “青春暖流”行动是团省委积极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十项民心工程”的一个具体行动,主要是在每年的春节期间开展助外来青年员工平安回家、欢度佳节等活动,为外来青年员工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在社会上营造关心、支持外来青年员工的良好氛围。“青春暖流”行动自去年启动以来,活动范围遍及全省,内容丰富多彩,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