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团汕头市委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

文章所在栏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点击数:3502 更新时间:2022/5/27 17:34:59

5月26日,团汕头市委、市青联联合团龙湖区委、区青联在合胜百货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活动邀请吴政伟、柳琼香两位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跟党奋斗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现了汕头青年热爱祖国、勇挑重担、赤诚奉献的青春风采。团市委有关负责同志,龙湖区各界团员青年代表等50多人参加分享会。


汕头.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片《百年奋斗 永跟党走》。第二十四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获奖者吴政伟、第二十一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获奖者柳琼香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的体会,与与会人员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先进事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重要要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组织先进团员青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优秀青年的先进事迹感召青年、鼓舞青年、凝聚青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担当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