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少年部党支部12月份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281 更新时间:2022/1/4 15:29:3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少年部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党课,在深学细学透彻学上作表率、当标杆。支部党员以集中学、自主学、主动学、时常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指定学习材料,并通过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会交流学习心得。

 二、积极开展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参加由机关党委组织的第四季度党员活动日实践活动,赴小红楼——广东省立宣讲员养成所遗址和省港罢工委员会旧址参观学习。通过参观,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红色工运文化资源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鲜活教材,传承工运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三、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是纪检监察工作的中心环节,其关键所在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廉政责任,增强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通过对本年度廉政工作进行总结,查找不足,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四、紧抓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汇贯通。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倾听来自各地市、县区少先队、中学领域等基层工作声音,务实推进业务工作,完成各项年初既定指标。在各项工作常态化开展的基础上,积极报送年终数据、做好工作总结,谋划部署下一年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