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党支部12月份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491 更新时间:2021/12/31 16:41:31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基层组织建设部党支部严格按照《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以书记带头学、党员谈体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方面历史经验。

 二、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对帮扶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寻访中国共产党留下的红色印迹,深入了解中共三大波澜壮阔的历史背景,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认真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已完成“421”任务清单。与揭阳市揭东区桂岭镇玉白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携手新华书店发行集团团委,于12月8日向玉白村的文明实践中心和村小学捐赠了200余册图书和若干教辅挂历。

 三、持续推动组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动态监测全省组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指导基层团组织及时录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相关信息。加强信息报送宣传,定期向团中央报送国有企业、学校、非公等领域基层团委、团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案例和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