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265 更新时间:2021/7/6 20:09:50

 7月2日,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基层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123.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一是要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一体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二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感悟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中坚定前进方向,在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中赓续红色血脉,在感悟党的事业发展壮大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立志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三是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团中央“大抓基层”的要求,切实将“命脉工程2.0”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在之前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团组织三年行动计划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将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