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十三届全国青联首次界别交流活动在粤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首页图片新闻 点击数:22162 更新时间:2020/9/2 8:40:38


8月28日下午,由全国青联秘书处主办、省青联及省青科协承办的“青联思享汇-后疫情时代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保护”活动在广州举行。团中央统战部部长、全国青联秘书长刘爱平,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梁均达,全国青联常委、全国青联医药卫生界别主任、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可慰,全国青联科技、医药和教育界别委员以及省青联委员、省青科协会员共30余人现场参会,部分青联委员线上参会。全国青联常委、医药卫生界别副主任、省青联副主席刘宗杰主持会议。

分享会上,与会委员围绕后疫情时代与青少年身心健康保护的关系及影响,从用眼健康、传染病防控、身体素质、心理素养、大病救治、在线教育、传统医学等方面进行分享探讨。“青联思享汇”是全国青联界别交流品牌活动之一,本期思享汇是不久前全国青联换届大会顺利举办之后全国青联首次举办的委员界别活动。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