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王伟中调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首页图片新闻 点击数:23480 更新时间:2020/7/24 18:05:33

7月2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到团省委调研。王伟中调研了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广东共青团“吾悦·青年之家”,走访了团省委机关部室、直属事业单位,与机关干部职工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团省委工作情况。

在广东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王伟中仔细听取了团省委关于互联网及新媒体工作的汇报,逐一了解了广东共青团官方微信公众号、智慧团建、“i志愿”等新媒体平台运营情况,详细询问团员青年政治认同与意识形态倾向抽样普查开展情况,希望团省委继续利用好互联网新媒体技术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深化青少年服务,常态化向党委政府报告青年思想动态与发展状况。

修改 (2).jpg

修改.jpg

在广东共青团“吾悦·青年之家”,王伟中听取青年之家的运营情况汇报,了解青年之家服务青少年的项目等情况,希望团省委主动适应青年分布聚集的新变化,加强线上线下相结合,发挥青年之家组织平台作用,提升团组织凝聚服务青年的工作成效。

王伟中指出,近年来团省委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引领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从严治团、深化改革上取得了积极成效。特别是今年以来,全省共青团主动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为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伟中强调,广东作为青年人口大省,做好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三个根本性问题,进一步树立问题导向、基层导向和效果导向,广泛动员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为广东夺取“双胜利”、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目标任务奉献青春力量。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副书记梁均达、武一婷、唐锐陪同调研。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