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员活动日 >> 正文

团省委党员干部在清远连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党员活动日 点击数:3945 更新时间:2020/7/2 9:29:03

2020年6月28日,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带领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共92人赴清远连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省委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连樟村现代农业产业园、扶贫车间、连樟客厅,与村民和志愿者交谈交流,共话脱贫攻坚政策给乡村和农民生活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活动期间,连樟村民陆伟霞向大家分享了总书记视察连樟村的点点滴滴和自己的所感所想。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和习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心系人民、造福人民的为民情怀。

在乡村振兴学院报告厅,池志雄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重要方阵”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政治机关”“重要方阵”的定位对共青团来说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和突出的实践性,共青团与党有着紧密相连的政治关系,承担着面向青年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阐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历史逻辑、实践价值,让新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的重要责任,这是我们作为“重要方阵”的主阵地和责任田。他指出,团干部必须坚定政治信念,当好政治忠诚的“第一方阵”;必须加强政治学习,当好理论武装的“重要方阵”;必须提升政治能力,当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方阵”;必须加强政治修养,当好传承优良作风的“重要方阵”。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