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议题”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第一议题”学习 >> 正文

传达学习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所在栏目:“第一议题”学习 点击数:28627 更新时间:2020/3/28 10:10:26

2020年3月27日下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15次书记会议。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武一婷、唐锐,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潘剑勇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套开团省委应对疫情工作协调小组第10次会议和2020年团省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第一议题会议纪要如下:

池志雄同志传达了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再次作出部署,为我们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好“统筹”这篇文章,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要充分认识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良好态势,又要清醒看到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反弹风险依然存在、特别是输入性风险增加的复杂严峻形势,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