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李希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牢记初心使命 打造战斗堡垒 以扎扎实实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2261 更新时间:2019/9/6 14:08:30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9月5日,省委书记李希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一处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党员认真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分享学习体会、指出工作不足、讨论整改措施,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主题教育。

在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李希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同志们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位要高、落地要实,以扎扎实实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感情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让学习贯彻成为思想自觉、精神追求、生活常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要有世界眼光、历史视野,贯通古今中外,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握好大局大势,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掌握新情况、驾驭新局势、解决新问题,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向前。四要勇于担当作为,深刻认识新时代广东所处的历史方位,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重大历史机遇,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努力落实好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不断开创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不辜负总书记的厚望重托,不辜负广东父老乡亲的期待期望。

李希强调,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一处党支部以及全省基层党组织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抓好政治建设,坚守政治忠诚,强化思想武装,勇于担当负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政治本色,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体现责任担当,用落细落小落具体体现为民情怀。

省领导张义珍、郑雁雄参加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