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共青团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暨港澳台青年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620 更新时间:2019/8/31 12:57:15


图片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8月28日下午,广东共青团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暨港澳台青年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五次会议。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副书记张志华、唐锐出席,有关地市、高校团委及团省委机关有关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团中央相关工作部署,听取了团省委统联部、宣传部有关工作方案介绍,以及地市、高校团委粤港澳青少年交流重点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和研讨交流。

会上,池志雄同志指出,要充分发挥广东共青团做好港澳青少年交流工作主力军的作用,把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新时代广东共青团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的重大契机和履行根本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关于港澳青年工作的要求上来,以对党的政治忠诚高度、强烈的斗争精神来重视港澳工作。二是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以全新的视角和更高的要求把粤港澳青少年交流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是要扩容提质,在抓重点青年群体、重点工作项目、青年就业及职业发展、港澳青年的民生服务等方面有所突破,全面提升港澳青少年交流工作的水平和成效。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