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5A行动在广州启动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734 更新时间:2019/4/25 10:48:40

图片1_meitu_1.jpg

4月24日下午,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5A行动在广州启动。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驻澳门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薛晓峰,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团省委书记池志雄等出席启动大会,省青联、团属社团负责人、大湾区9个城市青联代表等及粤港澳台500多名青年参加活动。会前,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与部分嘉宾就支持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等进行座谈。

大会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主持。大会上,青年代表宣读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5A行动倡议书,颁授该行动发起团体牌匾。随后举行主题论坛,团省委副书记袁玉宇、省青联副主席霍启山作为粤港青年代表,围绕青年群体在参与大湾区的历史机遇中实现青年发展作主旨演讲,省青联副主席吴杰庄、委员谢晓虹参与圆桌对话,与参会人员分享他们在大湾区成长、发展的经历和体验。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5A行动由粤港澳三地发起,以粤港澳大湾区11个城市为实施地,通过制定政策、搭建平台、打造项目等措施,加强对粤港澳青年在大湾区学习、实习、交流、就业、创业等五个方面的支持(简称5A行动),帮助青年人更好实现职业发展。

图片2_meitu_2.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