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李希对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批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2888 更新时间:2018/10/31 8:31:20

10月30日,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做好我省党委办公厅(室)“三服务”工作。会前,省委书记李希对我省党委办公厅(室)工作作出批示。他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党委办公厅(室)认真践行“五个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有序有效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广东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向新时代新要求,党委办公厅(室)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高标准严要求,聚焦能力素质作风,坚守廉洁自律,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党委办公厅(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努力建设模范机关,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我省“三服务”工作新局面。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