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 第205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9245 更新时间:2018/8/13 15:16:59

一、领导活动
8月6日至8月8日,张志华同志赴山东参加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并先后在东营、潍坊、烟台等地进行考察交流,围绕粤港澳与山东经济商贸合作开展调研。
8月7日,团省委中层挂职干部述职述廉评议会在团省委机关召开。池志雄、武一婷、潘剑勇同志出席。
8月7日,省委副书记任学锋在省委机关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池志雄同志参加。
8月7日,2018下半年中小学团队工作研讨会在团省委机关召开。武一婷同志出席。
8月7日,2018年“广东福彩育苗计划”暨花都区关爱“小候鸟”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花都举行。唐锐同志出席。
8月7日至9日,台港澳青年与粤闽两地青联委员交流学习暨出席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式活动在肇庆举行。唐锐同志参加。
8月8日,团省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团省委机关召开。池志雄、武一婷同志出席。
8月8日,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在团省委机关召开。武一婷同志出席。
8月8日,全省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广州分会场会议召开。潘剑勇同志参加。
8月8日,俄罗斯青年联盟代表团欢迎会在广州举行。潘剑勇同志出席。
8月9日至10日,池志雄同志赴汕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并围绕共青团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调研。
8月9日,2018年广东公安英烈子女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广州举行。武一婷同志参加。
8月9日,第五届“创青春”广东青年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和粤港澳青年创业交流营在广州黄埔举行。武一婷同志出席。
8月9日至10日,潘剑勇同志赴湛江围绕团属社工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调研,并推动落实相关工作。
8月10日,唐锐同志在广州琶洲参加“2018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视察活动。
8月10日,团吉林省委副书记郑伟峰、王晓南一行来我委围绕新媒体工作及维护青少年权益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潘剑勇同志陪同。
二、团省委和各部门活动
8月6日至10日,团中央中长期青年规划培训班在海南举行。省青少年事业研究与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8月6日,“东城杯”东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2018青年独角兽大会在东莞举行。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8月7日至9日,俄罗斯青年联盟代表团来粤考察交流。统战联络部负责同志出席。
8月7日至10日,粤港澳青年创业交流营在深圳、广州两地举行。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8月8日至12日,2018“青年同心圆计划”之“共同家园·青年创业考察团”来粤考察交流。省青年联合会秘书处负责同志陪同。
8月8日至10日,第五届“创青春”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商工组)在广州举行。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8月10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足球交流赛协调会在广州召开。省青年联合会秘书处负责同志出席。
8月10日,团省委第十三期党员活动日在广东省新苗脊柱侧弯预防中心及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举行。团省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参加。
8月10日,梅州市应急专家大讲堂暨梅州市应急志愿者协会救援队授旗仪式在梅州举行。省青少年军校负责同志参加。
8月11日,羊城晚报第23届手抄报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广州举行。少年部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