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共青团广东省十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议须知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5457 更新时间:2006/1/8 11:00:38
  一、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要在团省委常委会的统一领导下,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使会议开得生动活泼,严谨高效。

  二、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请穿着正装、佩戴团徽和《出席证》或《工作证》,凭证出入住地、会场和就餐地点。

  三、参会人员须按照《会场座位安排表》就坐,准时参加会议,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须报会务组同意。

  四、参会人员请自觉遵守会议纪律,注意礼节,开会时请关闭通讯工具,严禁在会场内吸烟。

  五、会场内摄像、拍照和录音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参会人员请不要进行录音、录像和拍照。

  六、会议期间如发现安全隐患,请及时报告会务保卫组。

  七、会议期间设有医疗室,免费为参会人员提供医疗服务,如到医院看病,医药费自理。

  八、参会人员需订回程机票或车票,请于9日中午前到会务组(票务)办理,或直接与珠岛宾馆票务中心联系。

  九、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的住房电话、洗衣等费用自理。会议食宿安排到11日上午,如需续住,请联系会务组协助订房。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