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团中央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踊跃为受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5762 更新时间:2005/12/20 10:12:57

团中央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
踊跃为受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周强与书记处其他成员带头捐款捐物

 


  129以来,团中央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胡锦涛总书记的倡导,踊跃向困难群众特别是受灾群众捐款捐物。截止到1214,团中央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和干部职工已捐款121612元,过冬衣物4700多件。同时,还动员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为九江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


  团中央书记处对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高度重视,团中央第一书记周强明确要求团中央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周强和书记处其他成员带头捐款捐物。


  据了解,春节前,团中央还将在全团开展真情助万家活动,为困难青年群体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