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领导讲话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团省委领导讲话 >> 正文

白涛同志在第十二届省运会志愿者上岗仪式上的讲话

文章所在栏目:团省委领导讲话 点击数:11325 更新时间:2006/12/28 11:55:10

在第十二届省运会志愿者上岗仪式上

的讲话

 

团省委副书记  白涛

20061111

 

各位领导、志愿者朋友们、同志们:

今天,我很高兴来到佛山参加第十二届省运会志愿者上岗仪式。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第十二届省运会志愿者正式走上志愿服务的工作岗位,为省运会各项活动提供全面的服务。在此,我谨代表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向支持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上岗为第十二届省运会提供志愿服务的广大志愿者朋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佛山市志愿服务事业起步早、基础好。多年来,佛山志愿者服务行动积极争取党政的重视和政策的支持,得到社会各界力量的大力支持,志愿服务活动有声有色,在各种公益事业、大型活动中发挥了特殊而积极的作用。特别是,去年佛山团市委承担了第七届亚洲艺术节的志愿服务的组织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使志愿者行动成为亚艺节的一大特色。第七届亚洲艺术节志愿者行动获得了团中央授予的“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项目奖”。

当前,我省的体育盛事——第十二届省运会即将在佛山拉开序幕,在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下,佛山共青团组织再次承担了第十二届省运会志愿者行动的重任。我希望佛山各级团组织、志愿者组织牢牢把握机遇,勇于承担重任,以“党政所急、群众所需、志愿者能为”作为工作宗旨,为本届省运会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努力打造佛山志愿者行动的又一品牌,为全省承办大型体育赛事志愿服务提供经验。我相信,在佛山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佛山团组织的精心策划和周密部署下,在广大共青团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省运会志愿者行动必将成为省运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祝第十二届省运会圆满成功!住广大志愿者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