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教育实践
和平鸽

工作动态

【江门】蓬江区委办区府办团支部到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62 更新时间:2017/9/15 14:53:50

 

蓬江区委办区府办团支部到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常态化工作的要求和关于开展2017纪律教育月的工作部署。


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认真观看廉政教育视频

      9月7日上午,蓬江区委区府办团支部联合区委区府办党总支,组织两办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到江门市廉政法制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1参观学习法制教育基地

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

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由江门市纪委、监察局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同建设,基地融合勤廉文化、法治文化和历史文化等“三大元素”,突出法治、侨乡和本土“三大特色”,从“廉”和“法”两方面,展示了全市反腐倡廉建设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在现场,解说员带领参观人员详细浏览学习了廉政渊源、从严治党、五邑廉史、贪腐镜鉴、五邑清风等五大主题板块。


 学习廉政法制教育内容

        通过现场学习和感受具有侨乡特色的廉政文化、法治文化和历史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明礼守法、廉政为民的从政意识和廉政修养。

团员青年和党员干部合影留念合影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引导两办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以反面典型为戒,以历代清廉典范为榜样,不断改进思想作风和增强廉政意识,牢固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做到警钟长鸣,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自省、自警、自励,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