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教育实践
和平鸽

工作动态

【阳江】阳江金融团工委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49 更新时间:2017/8/14 17:24:32

为深入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大力推进阳江金融机构共青团改革,切实增强阳江金融机构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阳江金融团工委于2017年8月9日下午在农发行阳江市分行开展了“一学一做”主题团课,阳江银监分局及辖内金融机构的团委书记、青年骨干共五十多人参加。


本次团课特邀共青团阳江市委员会副书记、阳江市青年联合会主席陈伟荣同志主讲,陈书记以“让青春在深化改革中闪光”为题,对共青团改革精神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为什么要深化共青团改革,深入阐述了如何开展共青团改革,并对金融系统的共青团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团课,辖内金融机构团委对共青团改革及团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明晰的方向,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共青团改革,深入落实从严治团,开创金融系统共青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