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教育实践
和平鸽

工作动态

【珠海】斗门区团委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暨《战狼2》观影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14 更新时间:2017/8/7 9:27:10

斗门团区委与斗门区青年联合会

于8月3日晚共同举办

观影《战狼2》暨“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斗门区青联委员、共青团干以及青年志愿者骨干

近150人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战狼2》是一部军事题材的动作、战争片,该片讲述了正经历人生最低谷的冷锋,原想在海上漂泊了此一生,却卷入了一场和非洲国家一起抗战的故事。



团区委副书记、区青联副主席范婷燕表示:

       组织这次观影活动,一方面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喜闻乐见的方式,对青年朋友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激发大家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更加地热爱祖国,自觉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另一方面,希望大家能够将在电影里感受到的高度责任感和强烈的爱国情怀传递给更多团员、青年,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做到不忘初心、凝魂聚气、敢于担当。

       两个多小时的观影活动中,片中角色体现的热血燃魂的青年正能量以及浓烈而深厚的爱国情怀感染了每一位观众。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感言:

★  “生活在这个没有战争的国度,我们幸福又骄傲,感谢伟大的祖国!”

★  “燃烧的热血最让人沸腾!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  “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从点滴做起,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