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教育实践
和平鸽

工作动态

【肇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委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座谈会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73 更新时间:2017/7/11 9:43:03

2017年5月24日中午12点30分,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为了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工商管理系民主组织生活座谈会在智慧楼10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工商管理系学工办辅导员陈丹霞老师,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分会15、16全体人员。



  讲座开始,首先由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副主席陈冰上台科普关于共青团的相关知识,让在座的同学对中国共青团有更深的了解并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

副主席陈冰上台讲话

  接下来,主席团考核干事上台说出了他们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感受。




接下来,我们观看了关于中国共青团的相关视频

 最后,由陈丹霞老师作总结,清楚的告诉我们作为一个中国共青团员的重要性,让我们勇于去做一个中国共青团员应该做的事情。

  陈丹霞老师上台讲话

经过一系列的讲解,引导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观,努力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大家增强了团员意识,强化了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更加自觉的向团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