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暑期 “三下乡”服务队、山区计划志愿者出发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480 更新时间:2010/7/20 9:29:44

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暑期 “三下乡”

服务队、山区计划志愿者出发仪式隆重举行

 

为响应团省委“千团联千村,扶贫促开发”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12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暑期 ‘三下乡’服务队、山区计划志愿者出发仪式”。胡刚院长出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叶忠明、学院团委书记陈少娜、团委副书记戚健坤及各扶贫志愿服务队的带队指导老师、队员参加了出发仪式。

胡刚院长对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爱心学堂”获得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第七届中国志愿服务项目奖”等多项表彰表示祝贺。他还强调要把注意安全放在首位,要把纺院人良好形象更好更广传播出去,要用自己的快乐去影响、服务、感染受帮助的人,在实践中树理想、求真知、建新功、立新业,用青春和热血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抒写广东纺院社会实践活动的新篇章!

出发仪式上,带队指导老师代表彭涛老师发表了讲话,表示加强安全意识,虚心学习,不怕吃苦,不怕困难,团结一心,到基层、山区去扶贫助学,让我们学院的青年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奉献”。志愿者代表梁智钊郑重承诺:全身心投入到社会大课堂,接受教育,增长才干,乐作奉献;感受生活,奉献爱心;服从管理,遵守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维护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此外,“山区计划”的志愿者陈佳与彭珍华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要充分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志愿,进步”的精神,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山区的发展多做贡献,并对学院的领导老师的关爱与培养表示诚挚的感谢。

最后,在庄严的气氛中,奔赴肇庆市鼎湖区凤凰镇白石坑小学、凤凰镇新凤村中学、高要区汉塘小学以及“爱心学堂”的志愿者服务队分别从胡刚院长手里接过队旗正式启程。队员们满腔热忱,带着学院领导的殷殷期望,不断努力,不断前进,不断迎接新的挑战,直到圆满完成任务,满载而归。

(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