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通知公告

“动感新声之夜”广东大学生至TOP校园原创歌曲演唱会即将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点击数:3573 更新时间:2006/6/22 0:41:06

 

    你还记得“同桌的你”吗?你还记得曾经风靡全国校园的“白桦林”吗?你是否还在回味着校园里那一曲曲难忘的歌谣呢?你想在舞台上聆听到那种从校园窗台流淌下来的旋律吗?广东大学生至TOP校园原创歌曲演唱会将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原创天地,让你领略原创歌曲,校园歌曲带来的欢乐,我们相约本周六晚7点半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生活区体育场。

624晚上730,由团省委、省学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动感新声之夜”广东大学生至TOP校园原创歌曲演唱会将在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生活区体育场举行。演唱会汇集了全省各高校大学生的原创歌曲精品,将为大学城的同学们带来一场视听的盛宴。演唱会将打造成广东校园今年最TOP的音乐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在紧张的复习考试之余放松自己,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动感新声之夜”广东大学生校园原创歌曲演唱会是“动感新声”大赛的组成部分。大赛自四月份开赛以来,全省有100多所学校的2万多名同学报名参与,在省内30多所高校开展了“动感新声”比赛,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在广东校园内形成一股强烈的动感之风。本次晚会的曲目就是从“动感新声”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大学生原创作品。在这些作品中,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动感十足的校园文化潮流。

为了让大学城十所高校的同学都有机会到现场观看本次演唱会,在校学生会办公室可以直接领取到演唱会的门票。如没有领到门票的同学,也可在本周六当晚7点凭大学城一卡通到华工生活区体育场直接兑换门票。24日晚7点半华工生活区体育场,等你们来分享我们的精彩。还有多款手机,摄像头等奖品等待着你的幸运的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