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召开班会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1568 更新时间:2009/10/30 14:21:59

  2009年10月29日下午,在我校第二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之际,校团委谢新苑老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全体学员班会。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第二期业余团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班会。
  在班会上,谢新苑老师首先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学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谢老师就主要针对本期业余团校的纪律、考勤制度、考核评定制度、课程安排以及社会实践安排这几个方面展开讲述。他提出,业余团校第二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要自觉遵守团校的各项制度,珍惜这次参加团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团的知识,重视团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团校的思想教育作用,全身心投入到团校的各项教学活动及实践活动中去。
  本次班会让团校全体学员们对应该如何去学习好本期的培训课有了初步的认识,也相信他们会在以后的团校学习生活中做得更好。
  据悉,此次团校培训班分为普通团干班和精英班,其中普通团干班由校团委陈凯老师担任班主任有370位学员,精英班由校团委陈海明书记担任班主任有51位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