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3000多名新生勇跃报名校级七大学生组织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1827 更新时间:2009/9/25 13:01:17

 
纳新风潮再起 面试现场火爆

      近日,校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广播站、学生社团联合会和自律委员会、大学生艺术团等七大校级学生组织纳新工作分别在A、B区宿舍,A、B幢教学楼火热展开。整个纳新工作顺利进行,吸引了近3000多名新生前来咨询、报名、面试。
      9月24日,A、B教学楼四、五楼人潮涌动,校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广播站、学生社团联合会和自律委员会、大学生艺术团等七大校级学生组织同时对3000多名进行在试,各大学生组织组织倾尽全力,极力做好新生面试工作。
      学生会实践部是本次最受新生青睐的部门之一。该部门一负责人表示,实践部是一个对外的窗口,同学们可以通过沟通交流,提高自身能力,体现自身价值,这可能是吸引新同学参加的主要原因。
      各团学组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整个纳新活动热闹而有序地持续展开,相信在注入了新鲜血液之后,我校的团学工作将更加富有活力。


校团委书记亲临纳新现场指导纳新工作

      9月24日晚上,校团委书记陈海明来到各学生组织纳新现场,看望正在为纳新而忙碌的团学干部。
陈书记每走到一个纳新教室,都会与纳新的团学干部亲切交谈,了解纳新情况,询问干部们需要解决的问题和碰到的困难,并要求各组织负责人及时做协调解决工作,以纳新工作的胜利开展。并要求各学生干部紧紧围绕创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这个中心工作,吸纳一批新的优秀人才来增强我校团学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悉,下阶段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也将陆续展开纳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