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书记谭君铁一行到华南农业大学调研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275 更新时间:2009/4/29 18:24:54

团省委书记谭君铁一行到华南农业大学调研

 

 

 

 

423下午,团省委书记谭君铁、学校部部长刘珲等一行4人到华南农业大学调研,调研以座谈会及参观考察形式进行。座谈会由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军主持,华南农业大学团委干部、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学生代表、成功创业的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华南农业大学团委书记邱亚洪就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学生科技创新、志愿服务、“三下乡”活动、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学生代表、成功创业的校友代表踊跃发言,谈了各自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看法,并对团省委和学校为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君铁同志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对华南农业大学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表示感谢,对华南农业大学共青团工作予以“基础扎实、基层活跃、工作规范、氛围良好、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的高度评价,并希望华南农业大学团委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克服困难,真抓实干,做出更大的成绩。

会后,君铁一行在邱亚洪等团委干部的陪同下,考察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组织活动情况,并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