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中央“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在中山眼科中心正式挂牌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354 更新时间:2009/4/27 22:57:08

团中央“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在中山眼科中心正式挂牌

 

2009423中山眼科中心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心见习示教室举行,共青团广东省委曾颖如副书记、学校部陈莉丽副部长,中山大学团委黄山书记、中山眼科中心党政领导,中山大学各附属医院的团委书记等出席了授牌仪式。大会由中心团委刁红星书记主持,新华社、光明日报、广州电视台等媒体等媒体作了现场报道。

根据团中央的有关文件,中山眼科中心团委积极落实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托中山眼科中心在眼科学医、教、防、研强大实力,按照国家见习基地标准建设,经中山大学团委和广东团省委的推荐,共青团中央给中山眼科中心定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国家级),由广东团省委曾颍如副书记授牌。

中山眼科中心搭建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平台,旨在发挥中心的专业技术和人才优势,为毕业生提供临床医疗、护理、教学、科研、验光配镜等见习岗位和锻炼机会,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强化对毕业生的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工作技能,将学校帮助大学生顺利就业、缓解大学生“就业难”工作落实到实处。

团省委曾颖如副书记也在授牌仪式上介绍了全省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情况,并感谢中山大学和中山眼科中心对此项工作的支持。

 

 


仪式结束后中山眼科中心党委刘奕志书记陪同团省委领导参观了见习基地



团省委领导和中山大学及附属医院团委书记热切交流



中山眼科中心副主任余敏斌、校团委书记黄山现场签订了《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