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曾颖如副书记一行到广州体育学院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307 更新时间:2009/4/12 18:32:25

团省委曾颖如副书记一行

到广州体育学院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48上午,团省委副书记曾颖如、学校部部长刘珲一行到广州体育学院就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尤其是见习基地建设工作展开调研。广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许宗祥会见了团省委调研组。广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学院团委负责人、各二级院系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招乐辉副书记介绍了广州体育学院学校建设及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团委书记廖雄忠具体汇报了广州体育学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工作。二级院系团委书记也汇报了各自促进学生就业创业的情况,学生代表则谈了个人对就业创业的想法和参与见习的心得、体会等。

听完介绍和汇报后,曾颖如副书记对广州体育学院办学成绩给予了肯定,对该校就业创业工作寄予厚望。曾书记指出,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和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是当前全团的两大中心工作,而就业也是当前大学生面临的最主要问题,学校团工作要想学生所想,结合学生的需求开展。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抓好见习基地建设工作,为学生提升职业素质,进行就业创业实践创造条件,都是高校共青团服务广大团员学生的有效平台。在座谈过程中,曾书记还就高校团干部在新时期的角色定位、工作理念谈了自己的看法。

会后,曾书记一行还参观了该校康复保健中心、体育新闻演播室等学生实践基地和团建工作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