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工作动态

团省委曾颖如副书记到中山大学深入调研见习基地建设情况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动态 点击数:2822 更新时间:2009/3/27 15:52:11

团省委曾颖如副书记到中山大学深入调研见习基地建设情况

 

图一:团省委曾颖如副书记
图一:团省委曾颖如副书记

 

图二:座谈会现场

图二:座谈会现场
  

326下午,团省委副书记曾颖如、学校部部长刘珲一行到中山大学进行调研,了解中山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等工作情况。中山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孔军、校团委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与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朱孔军副书记先对团省委到中大调研表示欢迎,并就在当前形势下,中山大学采取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四大措施进行了重点介绍。学校团委黄山书记汇报了中山大学见习基地建设的具体做法及促进大学生创业的措施。

听完汇报后,曾颖如副书记对中山大学全体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并出台强力措施促进就业创业及在见习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曾书记指出,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是当前全团重中之重的工作,寄望中山大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青年就业创业方面做出更大成绩。曾书记还就见习基地建设、创业基金、就业创业培训、小额贷款项目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座谈当中,刘珲部长结合日常工作实践,向中山大学重点了解了协议签订、学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补助、见习对象、见习基地对接、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在基地建设中的作用等方面的情况。整个调研座谈会大家发言踊跃,介绍了不少经验,提出了许多建议。

此次调研,是团省委公布首批见习基地后,为深入了解基层团组织见习基地建设情况,查找问题,总结、推广经验,解决具体操作中的难题,全面推进见习基地建设工作而开展的系列调研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