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对接工作信息报送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点击数:2663 更新时间:2009/3/23 19:46:09

关于加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对接工作信息报送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团委,高校团委:

广东共青团建立的首批961个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21960个见习岗位已于320日正式向社会公布。为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掌握各地情况,做好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对接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及时做好基地和岗位的对接。各地级以上市团委和高校团委要迅速行动起来,强化领导力量,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专人值班,按公布名单(省建立的基地已按属地原则分配到各地市)做好见习基地的岗位对接和见习人员招收组织工作,于2009415前完成与广东共青团首批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和岗位的对接工作,按照岗位需求推进见习人员招收工作,有序组织青年参加见习。

2、建立信息旬报工作制度。请各地级以上市团委和高校团委从四月份起每月逢331323)日向广东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共青团组织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表》(见附件1)、《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工作旬报表》(见附件2)和工作简报。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广东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job@gdcyl.org),其中推进表与工作旬报表须由报送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后再另行传真或寄送至广东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传真号码:020-37651600)。

3、为便于掌握最新信息,推进见习基地建设工作,按团省委主要领导要求,请各市团委书记认真核准所在地市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情况,从四月份起每月逢331323)日以手机短信形式向团省委书记谭君铁同志(手机号码:13316203333)及团省委副书记白涛同志(手机号码:13925012288)汇报。(短信内容格式为:应对接的基地数、已完成对接的基地数、已签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合同”的基地数、提供见习的总岗位数及已招收的见习人员数等。)

 

联系人:廖一川  付会婷

电话:020-87185703

传真:020-37651600

邮箱:job@gdcyl.org

 

附件1:“共青团组织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表(直接点击下载)

附件2: 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工作旬报表(直接点击下载)

               广东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办公室

                         〇〇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