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 |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工作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点击数:1707 更新时间:2009/3/23 19:27:28

关于规范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工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团委,高校团委,省直机关团工委,省国资委团委:

广东共青团建立的首批961个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21960个见习岗位已于320日正式向社会公布。为进一步做好见习基地建设工作,规范流程,统一操作,现将见习基地的授牌工作做如下通知,请遵照执行。

一、申请团中央见习基地授牌程序。签约双方须将《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合同》(一份)及申请书报送广东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称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报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工作联合办公室进行审批。团中央批复后再进行授牌。

二、申请省级见习基地授牌程序。签约双方须将《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合同》(一份)及申请书报送广东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将在7天内给予批复,15天内进行授牌。

三、广东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办公室已公布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牌匾标准样式(见《关于公布“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牌匾标准样式的通知》),请各单位根据该标准统一制作 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牌匾。制牌产生的相关费用,请各单位自行解决,如需补助,可书面向办公室申请。

 

联系人:廖一川  杨树明

电话:020-87185703  传真:020-87185703810

邮箱:jobgdcyl.org

 

 

                   广东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办公室

                  〇〇年三月二十三日